不善于将故事描写得淋漓尽致,仅仅是想告诉你他们的故事。

震惊!总裁包养漂亮女警,竟然是为了…

——关于总裁与警花之间的肮脏交易。

作为当代燕城市局刑侦队长公主,郎乔同志心比天高,能于父王处境堪忧时面不改色,山呼海啸的阅读经历在她脑内为骆闻舟编排了一部荡气回肠的十八禁连续剧。

只可惜这倒霉催的父王关键时刻嘴欠了那么一句,致使长公主白眼一翻,果断放弃了汇报敌情,由他自生自灭去。

况且费渡作为“实习生”来到市局的时候,充分展示了吉祥物…哦,富二代的友好。面对玉树临风的美男子——和一桌珍馐,用胃思考的长公主当机立断地叛变了,立马扫一扫,加上费总微信好友,提起筷子就开始侃大山。

郎乔正要切入正题,打算818那不讲道理回形针一样的父王数年情史,半句“他亲自下厨”丢出来后,怎料骆闻舟及时出场,在其威严的注目礼下,下文种种《霸道总裁俏刑警》尽数滚回了肚子里,和美食共存亡去了。

出息啊,长公主,又一次剧透失败了呢。

这事情也没就此搁置,在费总每天内容不同的小冰箱面前,郎乔同志公然卖父。

——“唉,咱们老大?一看就是零嘛对不对?费总你这款霸道总裁,征服他当然是不在话下!!”

——“费总放心,咱们老大还大言不惭地说过只对未来老…公信守承诺呢,专情得很!”

——“哦对,他以前还挺喜欢在朋友圈晒腹肌的。谈了哪任保守的,他就都给删了,后来也没发了。搞得他朋友圈现在就剩厨房和猫。”

——“我还真能给你翻出来几张![图片][图片]”

费渡一推平光眼镜,不动声色地长按保存,意味深长地弯了眼尾。

他掀起眼皮,越过办公桌上聊胜于无的屏障,觑了眼对面打瞌睡的老大爷。随后低下头去动动手指,打开了骆闻舟的会话窗口。

“师兄,今晚能约你吗?”

“我喜欢你的腹肌。”

骆闻舟右眼皮一跳,还不知道前程有何腥风血雨。

评论(5)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拨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