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于将故事描写得淋漓尽致,仅仅是想告诉你他们的故事。

狗尾续貂——《默读Ⅱ》实体书番外衍生

腹诽完了主厨的费总后脚刚跨出门槛,骆一锅前爪已经伸了出来。费渡眼疾手快地用他锃亮的皮鞋把猫拱回窝。骆一锅当即抓上费总昂贵的裤脚,把自己坠成了个挂件,大有“你今天不带我出去,我就给你改裤子”的赴死之态。

于是,五分钟后,费渡抱着一家之主,站在瑟瑟寒风中等车。

不知是哪家孩子皮得很,丢了一路二踢脚,一家之主何曾见过如此热烈的仗势,立刻识时务地把脑袋埋进费渡臂弯,留了个奓毛的后脑勺。

费渡想起些陈年琐事,失笑地呼出了一串白汽,悉心地用敞怀的大衣给一锅同志裹上一层。

眼看要到骆主厨回家的点,陆嘉还没露面,先到的却是小雪。费渡踱了几个来回,活动一下麻木的脚关节,干脆带着猫到就近的便利店蹭暖气,顺便捎了袋配肘子的冰糖 。

小瞧了春运车流量的陆嘉,在痛陈了一番交警无能之后,并没有留下来吃年夜饭。

还好吧,费渡想,其实贴条还是挺能耐的。

笑眯眯地送走了陆嘉,费渡以厘米级的操作把车开进险象环生的小区里,刚停好就望见自家楼下的另一个车位上,停着骆闻舟的车。费渡心里咯噔一下,预感要遭,过去摸了一把引擎盖,还是热的,看样子刚停不久。

知法犯法的费先生,与怀里同样明知故犯的一锅同志,大眼瞪小眼。

而骆闻舟叉着胳膊,杵在家门口,黑着脸盯着二位大爷上楼。

能屈能伸方为大丈夫,骆一锅从费渡怀里跳下来,谄媚地蹭了一圈铲屎官的裤腿,被避轻就重的骆闻舟捞着肚皮丢进屋里,接着“公正无私”地审讯另一只。

当事人费渡眼里是笑意盈盈,偏偏要佯作严肃,风度翩翩地把冰糖放进主厨怀里,借机飞快地一抬头,用冰凉的鼻尖贴了一下骆闻舟的下巴,两臂虚虚地抱了他一把。

骆一锅:“喵。”

费一锅:“这位先生,你看我和我的猫都这么喜欢你,就收留一下我们吧。”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拨号 | Powered by LOFTER